今天兩頭班

早上的身心科下診都延到一點半咧

開心下班準備回家吃飯

走到牽車的地方看到自己的車被吐了檳榔汁-..-

可惡!是哪個缺德鬼.可惡!!

把車子擦乾淨後.騎著慢車往回家的路上

怪了!越騎越怪.騎不到100公尺停了車檢查一下

哇咧!是怎樣後輪居然被漏風了

可惡!一定是吐檳榔汁的那個人.可惡>"<



想著該怎麼辦...

拿起手機要撥回家的同時又想到..

我打回家只是把問題丟給另一個人處理咧!!

想想就沒打回家了

嗯.該靠自己來!只是後輪漏風...

找家機車行看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牽著100c.c.的摩托車走在馬路上

只希望能快點找到機車行...

一路上車子來來往往

突然有個騎機車的先生.放慢速度騎到我旁邊

好心地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只是笑笑地回說:謝謝!不用了!

他也笑笑地跟我說:小姐.加油!

之後他就騎走了.過了10分鐘先生又出現了

心想...咦!這個人是怎樣??

先生說話了:小姐.前面在左邊的房子就有一家機車行了

前面大約200公尺的地方!

我微笑的回聲:謝謝!

呵呵.這先生真是善良^^



牽了半個小時的車子雙手抖不停

看來不只有200公尺的路程咧=..=

檢查了車輪沒有破輪只是被漏風了

真是的.怎麼會有這麼閒的人做無聊的事

雙手抖著..騎著慢車回家

真是太久沒做勞動服務了^^||

我們猴子軍團的團長聽到我今天降的事還說..

我阿呆喔!是不會找她來支援啊!

呵呵!說我是阿呆喔^^||

嗯.牽車子去掛病號.我自己做的來.我行滴

為了這種小事也要找妳這個團長

那我自己也太肉腳.太禁不起考驗了吧..

謝謝妳對團員的愛護

我有妳降的朋友.是我的福氣

在我無助時有妳的陪伴

在我需要支持時有妳的鼓勵

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中

有妳這個相知相惜的朋友陪伴著我

我的生活每天都會是精采的

朋友.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