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颱風要來了

晚上來不及吃飯就上班去了

下班突然好想吃火鍋

因為家裡的門禁    不是說想去哪就能去哪

就是想吃火鍋  

也許是天氣冷了    想吃點熱的滿足自己



不過時間晚了    都11點了    找誰好像都不好

第一個想到能找的人就是妳

你對朋友的用心真的讓我感動

風那麼大    為了要陪我去吃火鍋

還騎車到我家載我去吃火鍋

真的很感動    妳對我的用心..



搭著妳的車    找到一家火鍋店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精明一街

好久沒有當壞小孩    半夜蹺家出去

短短幾個小時    我們聊著過往的事



時間過得特別快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不過我想妳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是讓我能放心信任的人

在這幾個月

妳曾看過最快樂的我    也看過最失魂落魄的我

因為我生命中出現了她..

她的出現讓我對感情有一絲期望

曾以為她就是我那個對的人

只是    走不到最後就先放手



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能要的是朋友間的關心

我想要的是朋友間的彼此關懷

有朋友陪著我    就是我的幸福

有朋友陪著我    我該知足不孤單

這就是我要的簡單生活

一切照著自己原本的步調

過著簡單的生活

朋友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