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的畢業典禮

翻翻日曆也才過沒多久

怎麼覺得 

日子似乎一直追趕著我

從6月14日到6月30日

身邊一直有個人照顧著我

她總讓我開心

就算 

我在怎麼少一根經

她還是依然照顧我


雖然她和我娘

對我總有一本唸不完的經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對我的照顧


她說

如果她19歲結婚20歲生小孩

那她的小孩都跟我一樣大囉

雖然她的年紀都能當我娘

不過卻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生活上的好朋友


美華學姊有妳真好

今後我得獨當一面扛起肩上的責任

真懷念有妳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