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麼多天

跟醫院的男醫師沒什麼交集

這醫師是很吹毛球痴的人

做事情謹慎害怕吃官司

總喜歡把自己做錯的事情推給護士

講話有時說那樣有時說這樣

我們在旁協助的護士根本不知他要什麼



有次患者突然請教他有關姓名學的東西

頓時之間發現

雖然Dr.楊豬頭的個性讓人不喜歡

不過卻對八字、風水、姓名學都有研究

恩真是有兩把刷子的人



對於姓名學

他是擷取各家優點來看名字

我的姓(蔡)上面的草字頭父母對我不好

(汝)因為旁邊的女所以很多桃花人緣不差

至於我最後一個字

他就猜不出來為何當初姓名學的老師會給我取個草字頭

應該要有個什麼字

醬才會好啊

整個姓名來說

他說我以後不受上司看好



真的嗎

我覺得我父母對我很好啊

不過桃花多到是真的..

多聽聽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