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懂    好難走

人    生不帶來    死    不帶去

活著是為了什麼?

人因為有理想和夢想使得人生變得精采

工作事業的成就可以帶給人肯定自我存活的價值

但活著打拼出來的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

打拼出來的成就

是為了讓別人開心還是真的讓自己開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路要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夢想要追求

為何人總是受牽制而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妳走過的辛酸路比我多    我懂

不過妳該讓我獨立

我有自己的路和人生想走

妳就不能放心看著我獨立嗎?

妳的強勢讓我難以喘息

我懂妳的關心

妳總希望我能跟妳說什麼

不過妳知道我傷心難過    跟妳說自己受傷了

妳給我的不是關心和疼愛

妳只是一直責罵著我    說傷害我的話

久了    即使我再難過也不會再對妳說了

因為我知道    我痛了受傷了

妳給我的不是支持鼓勵和安慰

有誰被傷害了    還會再一次被同一個人傷害?



我只知道妳讓我自己更自悲

覺得自己是沒價值活著的人

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逃避面對妳再給我的傷痛

妳總說我對外人比對家人好

妳有想過為何我會變成降嗎?

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讓自己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妳為我安排的路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不過    我順著妳的意走妳想要我走的路

妳是開心的    大家會知道妳是個好媽媽

為小孩想的周到妳是開心了!

那我呢?

我自己想走的想要的    我想做的妳都不認同

那我快樂嗎?我會過的開心嗎?



溝通一直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妳的強勢和專制

我選擇不說

我知道醬是溝不了通的

如果我全部對妳說了

妳會因為我和妳分享我困難的地方感到開心嗎?

妳會更心疼我受傷的地方嗎?

我知道那是不會的

妳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    想著別人的事情

說些更傷人的話    做些更傷人的行為

一切都只要妳想的    沒有人能改變妳要的

愛出風頭的妳    總喜歡跟人講道理

批評社會亂象.同性戀是心裡有問題  

不然就是對我說    誰誰家的誰多厲害...




妳說我有什麼事就要跟妳說

如果妳知道這一切妳能接受嗎?

好阿!我說了!

我小時候被陌生男生糟蹋過妳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嗎?

事實上我喜歡的我愛的是女人妳能接受嗎?

我懂妳知道一定受到打擊

心像針在刺刀在割

一定想我怎麼會這樣行為偏差

心裡有問題

一定會想是妳沒帶好我自己的報應

我選擇一切都不說...

因為我希望妳是快樂的

妳的煩惱夠多了    我不想讓妳更煩惱

妳什麼都不知道

至少妳會快樂一點



每次妳總逼問著我一些不想回答的問題時

妳懂我為何不說嗎?

我得自己承受這些壓力

把所有的委屈難過放在心裡

寧願讓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也不願意看到妳傷心難過

我選擇不說...

我怕妳知道太多    擔心妳會心疼我的遭遇

受欺負還要一個人承受

妳卻不能幫助我什麼

我不說    怕妳為我難過妳懂嗎?

我不是不愛妳    不在乎妳    不關心妳的感受...



人家總說我是幸福的孩子

每當我聽到這句話    總是在這句話打上問號

我有個幸福的家庭    有很多人關心著我

我有個溫暖的家庭    外面風吹雨打有個避風港可以讓我投靠

心靈上的溝通交流及支持卻是我在家找不到的

也許我是個太叛逆    不知足的孩子吧..

要當個乖孩子

那是不是我一切順妳的意就是妳心目中的好孩子

如果是這樣  

妳最怕我嫁不好

那我選擇伴侶的對象就給妳選吧

選個妳愛的妳喜歡的吧

至少妳是放心    妳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