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愛情是科難修好的學科

感情也許就是如此

能懂妳的    妳未必愛

妳所愛的    卻未必懂妳

情愛有時似乎真是一種最殘忍的食物鏈

就如妳愛的人未必會是陪妳一生的伴侶是一樣的...

兩個人從朋友昇華成情人

又從情人降溫成朋友

也許    傷害真的會少一點

曾經相遇的人現在失去似乎也不一定不好

也許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又回來輕敲我心房的門

感情也許就是降

成長學習需要時間    考驗著彼此

每個人也都是尋尋覓覓

找尋那個對的人

未來沒有人可以預知

一切改變都太快

對一個人    一件事    一段感情執著

也許真的會讓想法變的自私

換個角度想著同一件事情

如果不要那麼在乎    不要那麼小心眼

不要想太多    拐彎末角

似乎一切都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