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由它去

放著由它去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它要走了    我會給它一對翅膀

它回來了    我會給它一段真情

不在乎不重視它

失去也許就不會那麼難過



我還有多少力氣再走下去

該醒了!別再對感情有太多夢想

實際一點

把心放在工作和課業上吧

曾以為自己可以救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我把自己想的太厲害

最後連自己都救不了

該救的心沒救到反而變成雪上加霜



不過    我懂

把心放在病人身上

看到病人健康也是救了一個人

只是救一顆心比救一個人還要難上好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