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逃離鬼地方了

有夠累

累到不行

工作一年來

小夜班最晚回家的一次

上次是RCC寫輸血記錄也才到2點多


今天上CCU一接班病人就心跳快到不行

這次是小夜後半場開始忙

500多的高血糖、38度的高燒、喘到30多下、心跳快到160

全部一起來

偏偏他血管難找還抽一堆血要檢查

好不容易抽好血Dr.陳才說要on CVP

真是悶了


給完12點的針劑交完班

終於可以坐下來寫紀錄了

突然覺得肚子餓就和大夜一起訂宵夜

病人發生太多事情總是無法當下寫完紀錄

寫著回憶錄真的是有夠累

還怕寫的時間跟order簽的時間不同

不過醫生的order前後順序很怪

換張重寫好像醫生也不會鳥我

評核記錄千萬不要評到我這本不然會...

...只能由它去了


下班還想著要不要打給你

你應該在家吧!還是在我宿舍?

你應該睡了吧!

要不要打給你讓你知道我下班了?

可是又怕吵醒你...

響了好幾聲跑到語音信箱

心想著怎麼我今晚沒打給你還能睡這麼好?

你都不擔心我有沒有平安到宿舍喔?

掙扎一下又打另一隻手機還是沒接

你應該是很累了不然就是在快速動眼期吧


過了十多分鐘你居然打來了

難道我真的有把你吵醒???

原來你是突然驚醒啊

難道是我剛剛的電話聲驚醒你的

沒事沒事

我到宿舍了今天比較晚下班啦

不知道為何心裡偷笑

不過我想早上問你半夜有醒來打給我的事

你一定不記得有這回事吧


中午12點半有中央在職教育的課要上

我爬的起來嗎?

先來吃粥、洗澡、睡覺在幾個小時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