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被我自己弄丟了

找過所有可能會掉的地方

宿舍、你家、台中家、醫院、制服送洗店、最近穿的衣服口袋

還是找不到

真是越想越難過


想起以前去新家打掃弄丟鑰匙被媽媽罵到不行的心情

整個自責起來

半年前掉了手機心疼到不行

現在掉了更貴重更有意義的手錶整個就心痛到一個地步


我怎麼那麼糊塗弄丟你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雖然你沒有責備我反而安慰我

但那手錶是你當初在眼鏡店辛苦賺錢跟老闆買的

也有許多你的回憶

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愛惜它

因為找它害你一整晚失眠了


你說前幾天還夢到我的手錶放在哪個桌子上面

你回家努力回想還是找不到它

還是希望它哪天會被我找到

但我只知道機會渺茫

因為如果是在路上掉了不是壞了就是被撿走了

再見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